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2 】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加强学生的心理建设。11月20日上午,我院于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以“放飞美丽心情,展现魅力自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与自律委员会主办。

活动前,参与者被随机分为了若干小组,并就地围成圈,进行自我介绍。在简单的“破冰”活动后,伴随着负责人一阵哨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包括珠行万里、摸石过河、铁环滚滚、手脚并用、同心抬头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现场既充满激情又温馨和谐,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各小组成员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游戏比拼中。珠行万里,默契的考验,在小组成员的共同协作下,小球最终乖乖地到达了指定终点;铁环滚滚,技巧的掌握,组员们经过探讨研究,他们在互帮互助中突破自己,最终完成挑战……游戏过程中,各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合作共赢精神,携手闯关,遇到困难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出色地完成这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游戏。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只有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才能不断发展。“我觉得这次活动体验感很好,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觉真好,也希望经过这次活动后我们寝室关系能更和谐,同心构建好我们自己的‘小家’。”参与活动的英语214班王瑞珺说到。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文/鲁凯妮 图/胡倩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