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班级心理委员述职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2-30 】

本网讯 12月29日晚,我院于学院楼学术报告厅C402开展2021年度班级心理委员述职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辅导员杨红雨及2018级学生赖兆杨、罗丹、刘佳乐担任此次评委,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孙熙捷首先从部门成员、部门职责、活动汇总、活动成果、展望未来五个方面对心理部在这一学年中的工作做出总结。随后,各班级心理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依次对本班级心理建设方面的成果等进行汇报。最后,李肖锋进行简要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提出工作要有“耐心、爱心、诚心”的“三心”要求,学会思考、主动作为,共同努力建设好和谐平安幸福的班集体。(文/刘欣雨 图/钟杰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