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第七次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2-05 】

本网讯 123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C402召开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贺示婷及64名团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贺示婷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大会的开幕式。接着,贺示婷代表学院团委作围绕“过去工作总结”“汇报共青团工作经验与不足”“学院共青团未来工作计划”三部分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强调,学院团委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应当看到不足,应当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感召力和渗透力,并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以服务为核心,切实推进学院团委的建设与发展,争创更加辉煌的明天。其次,进行了新一届的共青团团委委员会的选举工作,现场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最后,进行了大会的闭幕式。

本次我院共青团第七次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今后团委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队伍基础,凝聚了工作力量。(文/余泽群 图/姚素芳、叶杏宇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