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1-12-15 】

本网讯 12月1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江西财经大学和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的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吸引了全省44所高校334名学生参赛,参赛学生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每个赛组复赛成绩排名在前30%的选手进入决赛。根据比赛规则,我校赣州校区和南昌校区共选派5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20级英语专业邓志凌同学、南昌校区18级财务管理专业刘瑾怡同学荣获本科组二等奖,18级英语专业徐子懿同学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是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之一,是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性赛事,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在校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途径,推动英语教学改革。(文、图/谢秋恩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