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榜样宣讲团”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22 】

本网讯 4月21日晚,我院于龙飞教学楼D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榜样宣讲团”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英语181班戴静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日语182班陈璐进行经验分享,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兼职辅导员王桢主持。

会上,英语181班戴静雅宣讲主题为“脚踏实地 成就更好的自己”,她围绕学习经验分享、交换生经历分享、保研经验分享等方面,并建议学弟学妹在低年级要打好基础、扩大阅读量,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随后,日语181班陈璐围绕“把握当下 对未来负责”这一主题,分为学习篇、实践篇、保研篇、感悟篇等四个维度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关于“学生干部与个人学习是否会产生冲突”这个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重点分享。最后,两位分享者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答疑互动。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同时,也有助于发挥身边优秀学长学姐的“传帮带”作用,形成你追我赶的奋发向上氛围。(文/卢思 图/余泽群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