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青春作剧,用心演绎”心理情景剧大赛

【 发布日期:2023-03-12 】

本网讯 为普及在校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310日晚上,我院于红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青春作剧,用心演绎”心理情景剧大赛。此次大赛邀请了学院中华才艺教师黄维清,学院辅导员杨红雨、何芳、周志芳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班级的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比赛现场,各组参赛人员围绕“青春作剧,用心演绎”的主题以情景剧的方式演绎生活。青春有喜有泪,比赛选手大放异彩,演绎着未来的愿景、珍贵的友谊、自我的救赎……参赛队伍不断解疑不断收获,在互动演绎中逐渐加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英语222班、英语223班、汉教212班荣获一等奖;汉教221班、汉教222班、英语213班等四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日语222班、英语221班、英语211班等七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文/徐祎曼 图/喻蕾蕾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