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3月12日下午,我院在红旗校区校园文化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将带有“雷锋精神”相关的词句放入气球中,参与活动的同学扎破气球并用该词句进行造句或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现场传来一阵阵欢乐声。同时,现场也进行了手绘报制作,动员参与者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制作手抄报等,同学们有些带上了自己提前创作的作品,也有些在现场进行即兴创作,用绘画与文字展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据悉,前期学院还组织志愿者们对教学楼区域及校园外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号召学生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在校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同时也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提升社会责任感,展示良好的理工学子风采。(文/余泽群 图/姚敏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