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6-13 】

近日接赣州市社科联转来《关于开展2016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市社〔2016〕9号)。赣州市社科联确定了116项课题作为2016年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摘要通知如下:

     一、相关申报要求
     1.研究课题旨在运用科学发展观回答和解决“赣州问题”。课题研究要注重现实性、对策性和可操作性,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
     2.课题申报人可根据116项课题(见附件1)涵盖的方向和范围,自行设计题目进行申报;
     3.每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但可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
     4.已经发表、出版或在市级以上立项资助、奖励的成果,不得再申报;
     5.除本人和所在单位已申报课题延期结项外,对于未完成2015年度或以前年度已立项课题的申报者不再受理2016年度的课题申报;
     6.本次课题结题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前。
     二、具体事项安排
     1.项目申报请在校科研系统中同步进行,请务必在5月2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网络关闭将无法申报。未在系统中申报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2.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稿使用word2003及以下版本)请于2016年5月25日(周三)下班前提交学院科研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3.申报材料提交:
   (1)《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叁份;
   (2)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稿;
   (3)提交纸质稿前请先将电子稿发送至科研秘书马蓉老师oa邮箱。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