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6-13 】
各学院(校区)、工程研究院及有关单位:
接江西省文化厅转来《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艺规〔2015〕003号),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摘要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请仔细阅读《通知》(附件1),领会相关文件精神。
二、申报材料报送
1、以学院和独立建制科研机构为单位,集中申报;各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科技处。
2、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论证活页一式4份,均按照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报送个人和单位需填写“2015年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统计表”及“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
4、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发联系人oa邮箱,每位申报人的电子文档名称按“学科分类名称+申报人姓名”格式填报
5、校内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为9月24日;
6、申报评审费:150元/项(注:项目申报评审费是代为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办收取)
联系人:袁志明 联系电话:8312131
附件1: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艺规〔2015〕003号)
附件2: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评审书
附件3: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统计表
附件4: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5: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科技处
2015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