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6-13 】

 

各学院、工程研究院及有关单位:
接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教办厅函[2015]28号),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从即日起开始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摘要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请仔细阅读《组织申报办法》(附件1),领会相关文件精神。
二、申报受理及材料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组织申报办法》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查,特别是对申请者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2、所有申请材料须从科技处网站 http://218.87.136.22/science/ 下载统一模板填写。报送我处的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6份;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一般项目及教育部项目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
2)电子材料:(1)加盖公章的《申报项目排序表》一份,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客观排序;(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 (3)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请采取office 2003版本。
3.以上材料由各学院(校区)科研秘书统一提交,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提交纸质材料前,请先将相关电子材料发联系人oa邮箱。
4. 结合省教科规划办时间要求,我校本次申报材料提交科技处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周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袁志明
联系电话:8312131
科技处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