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人文社科课题专题辅导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12-08 】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课题专题辅导交流会。此次会议特邀赣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魏炜担任主讲人,我院副院长程渊,各系、室科研骨干和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程渊对魏炜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魏炜教授主要从国家社科基金评审规则、选题的重要性和方向性、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这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评审规则、撰写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她还着重强调课题选题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各学科实际,建议利用好语言优势,实现跨学科研究,提高申报成功率。

会后,进行了现场交流环节,魏炜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解答。整个交流会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文/胡倩 图/黄维清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