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平台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2020年度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0-28 】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

2020年度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各学院(学部、校区)、有关单位: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根据教育部、江西理工大学及研究中心的统一部署,同时结合新形势的发展,决定面向全校进行公开招标2020年度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课题方向

1. 基于语料库的中巴“疫情防控”及相关影响研究

2. 基于语料库的巴基斯坦针对涉华的重大事件关注研究

3. 基于语料库的新形势下的西方对中巴关系的解读研究

二、招标对象

1.投标人须为课题实际负责人,能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该课题研究。

2.课题组负责人(重点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具有一定的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并具备较高与申报课题相关的专业素养能力。

3.投标人如以课题负责人承接了本中心的课题,且未予结项,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本次招标课题;拟申报项目如与国家社科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及各类省级规划立项课题存在雷同,不得重复申报本次招标课题。

4.实行课题责任人负责制,一个课题组只能确立一名课题责任人,主持课题研究工作。

   5.拟申报课题如果存在以下两类现象,优先获得本次招标课题的立项:1)去年已申报今年继续申报课题者;2)研究成果被正式刊印、采纳批示,或因为研究成果突出被市厅以上领导接见。

6.本次招标课题主要侧重于上述招标方向的巴基斯坦研究;课题研究内容应与巴基斯坦密切联系,课题承接人能够运用学科与语料库技术专长展开课题研究,并形成资政参考的实际成果。

三、投标方式及招标时限

1.申请者需提交申请书及活页的纸质稿一式三份(A3印制,中缝装订)、所有申请材料的电子稿一份。研究中心将集中开展招标课题答辩评审会,择优确定立项课题。

2.申报截止期限:自公告之日起至在10月29日(星期四)。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助经费与政策倾斜

1.本次招标为一般课题,每项经费为1.0万元/项;

2.研究课题经费采用一次核定,一次性拨付方式。研究中心组织结题检查,如结题检查不通过,则研究中心有权按照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年度招标立项项目优先推荐为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的纵向课题(省部级);参与招标项目且排名前五的课题在确保前期研究有序推进的情况下,优先推荐为下一年度的招标课题。

五、结题要求

课题结题严格按照学科的学术标准执行。结题时须同时满足以下1)、2)、3)、4)条款,具体如下:

研究期限:

1)    2020年11月5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建立并提交相关语料库;

3)提交课题研究报告1份;

4)提交资政报告3-4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外国语学院 黄维清

电  话:0797-8312173

联系地址:外语外国语学院四楼党政办公室

邮  箱:校内OA办公邮箱

附件:

1.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

2.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课题活页

3.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课题申报汇总表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