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平台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3-14 】

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根据外国语学院科研创新平台管理办法 (修订稿)并结合本中心发展需要,为推动华文教育相关理论与政策等问题的探讨,现向本研究中心人员公开招标研究课题。课题招标公开事项如下:

一、申报资格

申请人须是中心成员。正在承担本中心资助的课题研究者,在结题前不能申报新的课题。

二、申报要求

(一)每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可参与多项课题。

(二)课题指南是申请人选题的重要指引。申请人可根据课题指南具体设计选题。与指南无关的选题原则上不予接受。

(三)课题研究周期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225-20245月。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自行下载2022年度《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请书》,在33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A3印制,中缝装订)连同电子版交外国语学院C409室黄维清老师。

(二)学院组织专家对招标课题进行评审。专家评审提出建议资助名单,再由中心主任审核拟定资助项目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三)20224月初研究中心将集中开展招标课题评审,并择优确定立项课题。

 

四、经费资助

学院给予每项课题1万元经费资助,采取立项时50%,结项后50%的方式分期拨付。

五、结题程序与要求

中标课题以公开发表1篇核心或2篇省级以上刊物论文或以专著、编著的形式结题。作者第一署名单位须为“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并标注“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项目资助”。

因故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的负责人,可申请延期结题一次,延期不得超过1年。否则,将终止课题资助,停止拨付剩余资助资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维清

联系电话:0797-8312173

联系地址:外国语学院四楼党政办公室

 

附件:课题指南

1.国别与区域华文教育发展研究

2.华文教育教材与教学法研究

3.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华文教育发展研究

4.极具影响力华人华侨研究

5.其他与华文教育相关的自选研究内容

江西理工大学华文教育研究中心

2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