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 绿化环境,以我为荣”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21 】

本网讯 为维护城市市容,培养和提升公共服务意识,营造社会文明和谐的氛围。12月20日下午,我院一行共11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滨江社区,开展以“绿化环境,以我为荣”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前往各自的片区,用拾物钳、扫把等清扫工具清理地面垃圾,整顿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将其有序摆放在划定区域内,保证街道的干净整洁。各小组明确的分工和协作下,社区及街道的许多卫生死角得以清理到位。在寒冷的天气中,志愿者们报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整个志愿服务氛围轻松愉快,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引导大家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为社会做出贡献。”当谈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英语161班何芳同学开心地说到。(文、图/陈妹仔 编辑/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