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02-02 】

本网讯 1月26日,我院在学院C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到会指导,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党政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程修云介绍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7个重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李国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介绍了中央、省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较为深刻,同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六个聚焦”;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实现“百年理工”愿景而奋斗;四是要切实加强学习。

最后,程修云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落实整改举措,对民主生活会后续程序亲自把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文、图/杨欣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