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参加2018年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

【 发布日期:2018-04-02 】

本网讯 2018329日, 2018年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光礼、党政办主任傅俊卫一行五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共有267家院校和东莞市有人力资源需求的1154家重点企业参加。用人单位主要针对我校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毕业生人数、专业设置等问题做了咨询。在此次洽谈会中,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待了100多家用人的单位咨询,涉及我校英语、国贸、汉语、日语、机械、自动化、环境、计算机等近50个专业。

本届洽谈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承办, 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洽谈会以现场设展+网上展厅的方式,实现校企双方线下、线上交流及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