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日籍教师山本由贵回国欢送会”

【 发布日期:2018-07-12 】

本网讯 76日下午,我院于四楼会议室举行"日籍教师山本由贵回国欢送会",我院全体领导及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欢送会,会议由日语教研室主任刘绍晨老师主持。

欢送会伊始,山本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院的照顾,同事们的关怀,同学们的配合与努力的感谢,并祝愿我院教学质量蒸蒸日上,同时表示今后会对中日交流,我校对日交流做出自己的努力。

其后,教研室老师们逐一讲述自己的感想,表示山本老师待人亲切,一起共事轻松愉快,同时山本老师在职期间一直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认真,值得所有老师学习与借鉴。最后都表达了对于此次离别的不舍,衷心祝愿山本老师回国之后会有很好的发展。

最后,廖院长做总结,他首先对山本老师的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其次希望日语教研室的老师们要学习山本老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努力进取,最后希望山本老师在日本为中日交流,为我校的对日交流多做贡献,保重身体,常回来看看。欢送会最后,程修云书记代表学院授予山本老师外语外贸学院优秀外教的称号,并赠送了礼物。(文、图/扶冬婷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