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罗家国教授退休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7-06 】

本网讯 7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C411会议室举办罗家国教授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罗家国教授所在的工会小组长、教研室同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程修云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对罗家国教授的感谢与祝福。廖根福院长代表学院高度赞扬了罗家国教授从教30余年来为学校及学院的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罗家国教授在会上发表退休感言。他追忆了在我院工作期间的点滴经历,表达出对学校、对学院一日不思量,也攒眉千度的浓厚情感以及与同事们的深情厚谊和不舍之情。在离别之际,他引用刘禹锡的诗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表示退休之后定会过好人生的分分秒秒,同时会像对待亲人一样,继续关注、祝福学校的未来和学院的成长。

座谈会最后,学院和教研室分别向罗家国教授赠送了纪念品。(/黄婷 图/韩民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