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 发布日期:2018-11-26 】

本网讯 近日,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播出,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通过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我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的事迹触动人心,激励着大家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我院谢秋恩老师在分享观看心得时说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支部书记,学习榜样,就要像他们那样把坚定信仰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环节、贯穿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始终不渝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奋斗一辈子,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我院学生党员张伯鑫说到:“观看《榜样3》让我更加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承担的责任,作为一名毕业生,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向榜样们看齐,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表示,为了夯实学习教育的效果,学院在党委会上要求各支部利用组织生活切实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观看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观看心得,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文、图/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