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年度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2-28 】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我院于外院楼C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刘称生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肖桂芳、院长刘称生分别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度学院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全院师生在过去一年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奉献,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刘称生代表学院就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中的八个方面进行了简要解读。他还通报了开学第一天听课巡课师生精神状态好,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好等情况。

副院长李火秀传达了关于全省高校师德师风、学风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规范教学活动,增强学院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

在集中会议后,党支部为片区分组进行了小组讨论认真研读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以谋划促进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祝诚璐 图/汪偲艳 编辑/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