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 “礼润师德,仪以修身”讲座

【 发布日期:2024-03-08 】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师、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审美修养,放松身心,3月5日晚7点,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以“礼润师德,仪以修身”为主题的讲座。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体艺学院副院长、高级礼仪礼宾培训师黄丽娜担任主讲人。

首先,黄丽娜从个人修养、交际、传播三个角度展开强调个人穿搭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具体事例分析正式场合着装、仪态的基本要求。接着,黄丽娜邀请了七位老师上台进行站姿的示范,现场指出了老师们妆容仪表的优缺点最后,黄丽娜进行简要总结,她提出细节决定成败,只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一步一个脚印,大家都能成为越来越美丽、越来越优秀的人。

众所众知,仪表端庄得体、举止优雅大方的形象能够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加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我们师生来说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学以致用,打造优雅、知性的女性形象。(文/李涵萱 图/杨梦琪 编辑/曹希西、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