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4-03-18 】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我院于外院楼C411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我校社会科技处处长王小元、袁志明老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院长刘称生、副院长李火秀、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及科研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火秀主持。

会上,我院申报国基项目负责人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申报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小元处长就申报材料的格式、内容、选题方向以及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院里院外、校内校外的专家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申报工作的深入开展。最后,王小元处长表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是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学院要全力推进,在申报材料的精细打磨修订、专家审改意见的持续跟踪、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工夫。并指出学院要强化科研管理工作,不断推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还汇聚了各方智慧和力量,相信我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定能取得新的突破和优异成绩。(文/王涵朵 图/龙子瑜 编辑/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