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4-03-20 】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我院于外院楼C41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肖桂芳、党委副书记贺示婷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各系主任、20级和21级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贺示婷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硕士升学”为主题的海外升学分享会。此次分享特邀欧依仕国际教育创始人钟平胜先生担任主讲。钟平胜先生从专业优势、留学资源以及升学途径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英国、韩国等几个国家对于海外留学的院校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其对于费用、语言、以及世界排名的要求,分享了一系列针对我院学生不同专业情况的可适配性院校申请方案,为我院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

会议第二阶段,贺示婷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召开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会议内容,从多维度阐明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院现阶段各毕业班考研情况、就业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本科生班主任依次分析了毕业班学生就业的具体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就业目标。同时,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跟进工作的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肖桂芳进行总结并强调,当前就业形式严峻,希望各班班主任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将工作下沉到一线,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学生感受到外院温度、态度与深度,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文/徐佳乐 图/郭又嘉 编辑/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