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0 】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3月17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 扬我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抵达赣州方特后,老师们首先体验了现场教学《圆明园》,见证了圆明园的辉煌与陨落,追忆了鸦片战争期间的历史。随后,一起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东方欲晓》,浩瀚的历史长河仿佛从身边流淌而过。接着,前往东方红韵,现场见证秋瑾、杨开慧、赵一曼、刘胡兰等女英雄的感人事迹,后踏入高科技幻影成像剧场《巾帼》,亲身感受巾帼风采。

通过此次红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编辑/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