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浙江等地访企拓岗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至19日,学院院长刘称生,英语系学科负责人陈二春,学工办负责人、就业辅导员韩民赴浙江等地走访调研。

刘称生一行先后走访了JAT Home Corp、阿里巴巴公司Daraz中巴电商、宁波蓝易思、宁波海大影像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宝颂物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利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前往上海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语言类毕业生就业经验。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院企双方在实践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文/黄琪 图/韩民 编辑/黄琪、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