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龙南县格林庭园用品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7-05-11 】

简介

龙南县格林庭园用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19日登记注册,开始注册为外商独资企业,后和龙南县格林进出口贸易公司合资成为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登记地址龙南县工业园,法定代表人月德,注册资本76.95万美元。

公司是一家生产农业、园艺生产专用品的生产型外贸企业。主要产品有温室部件、高压电栅、包塑钢管支柱、防虫网、防风网、防兽网、防草布、小型收割机用收获袋等。产品主要出口日本和西欧,少量产品出口到美国。

公司现实际使用土地面积约66亩(其中部分土地因为上空有高压线而不能建筑使用),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约300人。

2014年度公司出口额为7946万元(人民币,下同),2015年全年出口额约8600万元。

对员工,坚持安全第一、随着公司经营状况改善而改善员工待遇、提倡遵守规章制度、提倡相互尊重;对产品,坚持品质优先;对客户,坚守诚信、坚守契约精神、尽力做好服务。此外,还坚持守法经营,坚持保护环境、不使用有害有毒的材料、不做危害环境的产品;并且通过参与社会公益事务提高干部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公司投资人和管理团队有明确的认识,公司是全体员工的公司、是社会的公司,所以公司应该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应该遵守法律法规;公司经营不应该急功近利,而是应该有长远的眼光、长远的计划、使公司能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能安全稳定发展。公司在发达国家市场已经享有很好的知名度和信誉。今后我们还将开拓国内市场,提供生产绿色食品所需的农用资材,为全民的绿色菜篮子工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