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指导大会

【 发布日期:2017-03-21 】

3月15日晚上七点,我院2014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指导大会在主教E01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赣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黄伟良老师主讲。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辅导员杨欣,杨红雨出席大会。

大会开始,黄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考研,进一步深造。接着,黄老师就各专业同学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进行分析,使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黄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如何判断自己的将来提供宝贵经验。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处于大三关键选择期迷茫的同学迫切需要得到解答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帮助。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表示: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择业、就业相关知识,为准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