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4-05 】

本网讯 44日,我院于外院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刘称生、院长邓晓宇、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各系正副主任、毕业生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与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肖锋主持。

会上,杨红雨先汇报了学院目前各个专业的考研和就业学生的情况。接着,李肖锋传达了省、学校近期关于招生就业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近期招生就业方面的具体工作,动员全院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邓晓宇指出学院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聚焦“班主任如何发现学生就业问题并更好地解决问题”、“系主任在育人过程有没有以就业为导向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所有专业教师有没有思考过本专业的生存与发展空间”的三个问题谈感触,并表示学院就业工作需要举全院之力,每位老师需将自己主动“摆”进来。

最后,刘称生结合当前艰巨的就业形势,要求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贯彻 “三个理念”,一是提高重视程度,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真正静下心来想办法、出点子、抓落实。二是全员参与,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环节、全过程。三是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让学院就业工作早日踏上更为扎实的轨道。(文、图/钟杰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