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6-29 】

本网讯 627日下午,我院于外院楼C411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肖桂芳、院长刘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系主任或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贺示婷主持。

会上,贺示婷首先介绍学院目前各个专业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对班级同学就业摸排了解情况,并分享了一些推进班级就业工作的经验。

最后,刘称生对本次推进会进行总结,他提出要把好时间节奏,注意时间截止点,抓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有序稳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同时,要抓好重点人员,特别是有继续考研或考编想法的同学,多动员该部分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文/钟杰 图/铁欣然 编辑/杨红雨)